視藝科學習成果

營造良好的校園藝術氛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禮堂、升降機和四樓正梯位置的牆壁多了七彩繽紛的顏色呢?為了美化校園,本年度視藝科舉辦了多次大大小小的壁畫工作坊、戶外藝術裝置,全體師生和家長一同為校園每一個角落增添色彩,享受創作帶來的樂趣和成果,更藉此向大家傳遞正面的訊息。

 

 

其他同學的視藝作品:

一年級同學作品

二年級同學作品

三年級同學作品

四年級同學作品

五年級同學作品

六年級同學作品

 

視藝作品百花齊放

今年雖然仍受到疫情的影響,但無阻同學的創作,在特別假期中,低年級同學用食物拼砌有趣的動物,讓藝術滲透在生活當中,而高年級同學,老師在設計課程時加入了電子繪畫創作,讓同學即使沒有材料或畫紙都能創作。實體課程中則加入多元化的媒介去迎合不一樣的學生,讓不同潛能和專長的學生可以涉獵他們較有興趣和強的媒介,發展他們的潛能,讓學生都知道他們那個方面比較強,也可以互相欣賞同學不同媒介的作品。現在就讓我們一同欣賞他們全情投入,用心完成一件又一件有趣而奪目的作品吧!

特別假期作品(低年級)

特別假期作品(高年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