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聯校火箭車大賽
    27-03-2024

    四位六年級同學代表學校出戰第二屆「小學聯校火箭車大賽」,同學製作的火箭車時速達35.8亳秒,勇奪 亞軍榮譽,非常厲害!恭喜得獎同學,以及感謝老師悉心訓練。

     

    詳情
  • 出外欣賞藝術活動
    25-03-2024

    為了擴闊學生藝術視野,欣賞優秀的國際表演,學校安排二、三年級同學參加西九家FUN藝術節的劇場﹕Patch Theatre 《閃閃星》。 同學們入場前收到一盞小燈,引領他們一起進入奇幻的場景。完場後,同學們和女主角一起拍照留念,大家都興奮無比。

     

    詳情
  • 手鐘比賽
    25-03-2024

    經過連日訓練,手鐘校隊在聯校音樂大賽獲得銀獎,欣賞同學的努力付出,亦感謝老師的教導

    詳情
  • 聯校音樂大賽小學合唱團(挑戰組)獲得銀獎
    25-03-2024

    經過連日訓練,歌詠團在聯校音樂大賽小學合唱團(挑戰組)獲得銀獎,欣賞同學的努力付出亦感謝老師的教導

     

    詳情
  • 母校恩澤‧校友光芒|第二集
    22-03-2024

    第二集《母校恩澤 校友光芒》我們邀請到1991年上午校畢業的中醫師部鎮宇,自小成績名列前茅的他,原來都喜歡在校園裏東奔西走,膝蓋總是塗著藥水,我們一起來聽聽他有趣的校園經歷。然而,他又如何成為今天的註冊中醫師呢?

     

    按此去片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