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聯校音樂大賽小學合唱團(挑戰組)獲得銀獎
    25-03-2024

    經過連日訓練,歌詠團在聯校音樂大賽小學合唱團(挑戰組)獲得銀獎,欣賞同學的努力付出亦感謝老師的教導

     

    詳情
  • 母校恩澤‧校友光芒|第二集
    22-03-2024

    第二集《母校恩澤 校友光芒》我們邀請到1991年上午校畢業的中醫師部鎮宇,自小成績名列前茅的他,原來都喜歡在校園裏東奔西走,膝蓋總是塗著藥水,我們一起來聽聽他有趣的校園經歷。然而,他又如何成為今天的註冊中醫師呢?

     

    按此去片

    詳情
  • 藝術日
    21-03-2024

    3月21日是基全的藝術日 ,今年以「熱愛藝術 譜出色彩旋律」(Passion for Arts)為題,為學生準備了一連串音樂、視覺藝術、戲劇及舞蹈等不同藝術範疇的活動和表演,如「警察樂隊Music Touch」、「踢躂舞表演」、戲劇藝術之「玩盡藝術館」及木偶劇場,亦有各式各樣的攤位遊戲和集體創作,如「基全極光」的大型黑板畫和「我眼中的你」的全校學生繪畫同儕的肖像畫,希望透過精彩而豐富的節目,燃點學生對藝術的熱情,相信這一天的活動雖然完滿結束,但正正是學生探索藝術無限的開始!

     

     

     

     

     

    詳情
  • 藝術日
    21-03-2024

    本校將於三月二十一日(四)舉行藝術日活動,希望學生參與音樂、視覺藝術、舞蹈及戲劇等不同類別的藝術活動和表演欣賞,體驗藝術的多樣性,及能發掘自己的潛能。

     

    詳情
  • 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觀看鵲橋二號中繼星發射升空
    20-03-2024

    科技一日千里,學校要培養學生與時並進,因此,要有適切的課程配合世界的轉變。學校從小提供多方面的學習經歷給學生,不但引起他們的學習興趣,也讓學生能在創科技術方面有所發展,為學生的未來提供更多的選擇。
    教育局在課程上作了不少修訂,常識科會拆分為科學科和人文科,而「航天科技」也納入科學科的學習內容,這個課程改變增加了學生對科創的認知。祖國在「航天科技」的發展,成績驕人,中華基督教會香港區會在上星期安排直屬小學的校長及老師可親自去到海南文昌觀看「鵲橋二號」火箭升空,大開眼界,並與當地一些學校締結姊妹學校,期望日後在這個學習領域為學生提供更多學習及交流機會!

     

    詳情